.

dead

[墨凤]烦恼(性转)(完结啦)

ooc注意啊!

5.

在空中飞翔的墨鸦觉得自己可痛快了,平常都是自己运功才能翱翔空际,现在她一喝酒一踮脚就借着风飞了起来。“酒是我的燃料!”她高兴地大呼起来,听见喳喳的麻雀在身边叫。“好呀小东西,见识老娘的厉害了吧哈哈哈……”她高兴得手舞足蹈,尽管她知道她现在没有手只有那双翅膀——不过挥舞得太厉害,一下子不稳掉了下去。

“咚”墨鸦感觉自己掉到了床一样的东西上。“啊,我还有一个乌鸦巢……真好!”除了胸口有点压得慌,脑壳有点疼,她觉得自己周遭又软又暖。

翻了个身,移了移翅膀她躺着,觉得现在就是天堂。

 

白凤先前想要道歉的想法早已烟消云散。

真的没有人告诉墨鸦她喝醉了之后是有多幼稚么?

自己怀着歉疚的心情把她从紫兰轩救出抱着她回来。一路上疯言疯语不提,浑身乱动。摔她到床上也不安分。到底都在想些什么呢。

 

白凤腹诽之际,墨鸦又换了好几个睡姿,最后侧卧酥胸微露。小女孩不自觉一瞥,脸便腾腾红了起来。

不是没见过墨鸦的身体,小时候一个澡盆里玩水的。可墨鸦这幅娇态,她觉得心突然漏了一拍,觉得这像是邀请。但旋即一股怒火油然而生:墨鸦在外就是这般毫无防备任人采撷的模样么?

如果有机会仔细观察白凤的面部表情你会觉得那真是有趣。当一个剔透得像是这样的女孩子在你面前,白嫩的脸庞泛起桃粉,然后杏眼怒瞪皱起了额头,再孩子气地嘟着嘴……世界那么大,警察都不够(x)

天知道墨鸦这样邪气的人怎么教出了这样具有正义感的优秀少年(x)。“内心毫无他想”,白凤踯躅了一会,上前推了推墨鸦,给她拉起身下的被子。

墨鸦迷迷糊糊觉得有人在挠她痒痒,睡眼迷蒙间猛得抓住他的手。

“……玉君?”白凤凑近突然发病的墨鸦,从她那满是酒气的嘴里听到这样的呢喃。

玉君?

“哈……别和我闹……”墨鸦嘴上这么说着,却一把抽过抓住的手,一个小身材猝不及防摔在了她身上。

“我跟你说,玉君……要好好吃!别这么瘦得、姑娘似的……”

“玉君?”白凤好不容易被墨鸦半禁锢地爬了起来,天知道她手劲竟然这么大!“玉君是谁?”不知怎么被抵到了墙前,眼看着墨鸦就要靠了过来,她左手推着墨鸦锁骨,右手和墨鸦手上作战,切切问了出来。

墨鸦的手修长灵活——这是多年摸暗器的手,现在它更熟稔羽毛,因而也有了更柔软也更坚硬的手法。相比起来白凤明显更逊一筹,但从来没想到师傅教的东西会用在这里。

墨鸦有个习惯,下狠劲抓牢什么东西前一定会先舒张一下,就像是抓鸟,总要给猎物营造个安稳的错觉。由于速度极快,白凤心里也没个准。自己力气小,又不能伤了她,只能借着巧力先躲开。

白凤抖落了鞋,手脚并上推着墨鸦的肩。女孩子的韧性好极了,她现在就像是圆弧的车轮。如果成功了固然是好事,但一个不小心自己就完全被墨鸦压住了。

她心里默默数着节拍,将重心移到自己的后背上,肌肉由舒张慢慢进入收缩的状态;手上的较劲从来没有停止,她自己有个死穴,最怕别人摸她手腕,但幸好墨鸦没有想到她是谁。

墨鸦的手就要从她指尖滑走——那是即将用全力握住的前兆,同时她的腿绷紧了,随着喉咙里的一声低哼手脚并进。

“嘎”她好像听到自己骨头发出了这种声音,但所幸这一蹬果真让墨鸦向后仰去,自己也顺势一跳坐了起来。她本打算侧身一翻下床,但手腕突然被紧紧扣住她感觉力气全都被抽走,一声娇吟泄了出来。

不好!墨鸦一下拉住她将自己拽了回来,同时先前空着的那只右手直接将白凤一抱置在自己腿上。

原先想要躲避的情形反而更加暧昧。墨鸦依旧醉酒的模样,自己只能听她叨叨。

 

“啊哈!我知道了!夜郎!……”

又有个夜郎了???

“我先前误以为你是玉君……是我的错!但也别和姐姐……较劲呀!教姐姐伤了你多不好!”墨鸦那只左手摩挲着白凤右手,白凤如同触电,如果她知道什么叫做触电。“我也知道你爱保养,手好得和我家丫头似的!”

白凤听了只觉得肉麻,忿忿道:“你家丫头是谁?”

“就是那只小凤凰!”墨鸦的声音突然洪亮起来,透了点自豪,“不过我告诉你,她可是我的,你可不准动她!”

“那我要是偏要动呢?”

“那不可能,”醉里的墨鸦摇了摇脑袋,“她可不会来这种地方,她也不会喜欢你,她只黏我……”

一闻此声,心里那只小鹿又跃跃起来,让她忍不住问:“那你到底,更喜欢我还是她?”

“小丫头,就你话多……”墨鸦露出不耐烦的神情,右手直接将推搡着的白凤搂了过来。她闻到白凤身上的草香,闻到她发间天空般的味道,不自禁伏到她耳畔“你说我更喜欢谁……”

只听得“轰”的一声,墨鸦压着白凤直直地到了下去。满脸通红的白凤不知道是被墨鸦压得憋不过气来,还是……

“墨鸦,墨鸦?”她感到什么抵在胸上,墨鸦抱她抱得死死的,不久就听到耳边平稳的呼吸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晓得是不是番外的东西↓:

白凤就这样被墨鸦压着动弹不得,她终于准备啊就这么睡去的时候突然手腕一痒又差点叫了出来。抬头便对上一双亮莹莹的眼睛。

“你……没睡着?”你竟然没醉?!

墨鸦只将唇印在了那微微开阖的眼上,手一边解开衣带,毫不顾忌地袒露着身体。

“我的小凤凰,终于长大了。”


翌日,墨鸦一脸懵得回想不起所有事,白凤又羞又躁离家出走了大半月x

半月后墨鸦下定决心

去紫兰轩喝酒

(bu)


啊不小心一开始一个脑洞竟然拖了一个月才写完orz

感谢小天使们的小红心,一直以来竟然每周都有敲开心!

这篇大概烂尾了真不好意思qvq

ooc还请见谅

忙成狗如果能月更感谢上天的恩惠吧!这篇性转结束了但是以后说不定还会有呀!(flag高高挂起)

欢迎一起来开脑洞开车呀(bu)

再次感谢小可爱们mua~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